晴時多雲

NBA》暖!拍片致敬第一線醫護人員 「詹皇」再捐1300份捲餅

2020/03/26 10:15

「詹皇」詹姆斯拍片為第一線辛苦的醫護人員打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正在全美蔓延,NBA球季目前也處於無限期停賽狀態,雖然沒了比賽可打,不過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也沒有閒著,除了依舊每天刻苦訓練,疫情大爆發後也一直在捐錢、捐物資,而今他特地拍攝影片美國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UCLA)的醫療人員致敬。

「嘿!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你們辛勤的工作和你們認真投入抗疫的精神,大家都看在眼裡,詹姆斯家庭在這裡獻上最深的感謝,希望大家都能復原,並回到我們日常的生活中,」詹姆斯在影片中說道,「我只想再次感謝你們,別認為你們會被大家忽略,我們其實都看在眼裡,你們付出的時間和努力,是非常值得讚美的,願上帝保佑你們,迫不及待地想見到你們,滿滿的愛!」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根據美國廣播公司(ABC)的數據,洛杉磯一直是加州地區疫情最嚴重的地區,目前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已有662例、11人死亡,而詹姆斯自從武漢疫情爆發後,就持續在捐錢與物資,幫助需要的人們,最近,他的基金會還捐給了俄亥俄州1300份的墨西哥捲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