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再添勁敵 紅襪簽下不告而別的工具人

2020/03/26 09:36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隊今天宣布補強,以小聯盟約簽下因態度問題遭紅雀隊釋出的工具人穆諾茲(Yairo Munoz),預期將會讓他在3A開季。

25歲的穆諾茲原本今年春訓要競爭紅雀隊的26人名單,但因為不滿上場時間太少,上個月沒有通知球隊就自行買機票飛回家鄉多明尼加,與紅雀隊關係生變的情況下遭到釋出。

穆諾茲在2018年登上大聯盟,該年329個打席中可以敲出8轟、5盜,以及.276/.350 /.413的打擊三圍,不過去年表現下滑,181個打席只敲出1轟和8盜,打擊三圍.267/.298/.355。

不過他的守位相當多,不僅內野二三游都能守,外野三個位置也沒問題,功能性幾乎是和林子偉重疊,雖然他有過不告而別的態度前科,但他的加入恐怕衝擊林子偉的地位。

穆諾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