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練習傳球的不單有正妹老婆 洋基王牌最新陪練員曝光!

2020/03/26 11:31

布恩(左)、柯爾。(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武漢肺炎衝擊,大聯盟目前全面停擺,洋基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也回到康乃狄克州的家,他在受訪時透露了最近的生活,其中還包括與洋基新王牌柯爾(Gerrit Cole)傳接球。

布恩在接受《YES Network》電話採訪時透露,最近都只能與妻子在家中做一些簡單的訓練、孩子們則都在進行遠距教學,一家人除了看影集、也會找一些經典的比賽來看,「我是很念舊的人,所以看了很多東西,《YES》現正播出的拉梅修(DJ LeMahieu)再見轟這場比賽我也正在收看。」

此外,布恩也透露持續與球員們保持聯絡,在談到陣中新王牌柯爾時更表示:「柯爾最近搬到離我家很近的地方,所以那天我還去找了他傳接球。」

柯爾的太太艾咪(Amy Cole)日前才上傳了陪丈夫練習傳接球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加上今天布恩受訪時的爆料,看來即使聯盟還在延賽,仍有不少人能陪這位王牌訓練。

柯爾。(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