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浪花兄弟感情好!K湯術後醒來第1句話就和柯瑞有關

2020/03/26 11:22

勇士射手K.湯普森(右)、柯瑞(左)。(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射手K.湯普森(Klay Thompson)的父母親老湯普森(Mychal Thompson)和茱莉(Julie Thompson),之前擔任柯瑞(Stephen Curry)父母親廣播節目的來賓。聊起兒子和柯瑞之間的兄弟情,茱莉透露,湯普森之前手術醒來提到的第一件事,居然是告訴大家,今天是柯瑞兒子的1歲生日。

湯普森在去年總冠軍戰左膝十字韌帶撕裂,後來進行手術,茱莉提到,當時他醒來之後,最先說的居然是「嘿!媽,今天是加農(柯瑞兒子)的生日,他1歲了。」

始終掛心隊友的湯普森,接著又說,「不敢相信伊古達拉離隊,我一定要發一些相關的東西。」茱莉笑說,這就是他醒來最先講的兩句話,真的很特別吧!

「浪花兄弟」柯瑞、湯普森之間的好交情眾所皆知,湯普森的父親提到,兒子真的很喜歡和柯瑞一起打球,平常也將他掛在嘴邊,「他非常尊敬柯瑞,也讚嘆他對籃球和家庭的付出。」此外,老湯普森也透露,兒子希望和柯瑞一起進入名人堂,「他認為能和他一起打球是種榮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