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傻眼!澳洲網球選手自爆可能確診都是在「說謊」

2020/03/26 13:49

湯米奇。(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蔓延全球,陸續傳出體壇好手確診案例,澳洲網球男單好手湯米奇(Bernard Tomic)先前自爆有相關症狀,懷疑自己已感染,但德國女將佩珂薇琪(Andrea Petkovic)表示,湯米奇坦承一切都是謊言。

世界排名202的湯米奇上週告訴澳洲當地媒體,身體感到不適,有呼吸困難的情況,「我還沒經過檢測,但我有武漢肺炎相關症狀,現在已經自我隔離。」

台灣好手盧彥勳先前曾透露,網球選手有一個社群群組,大家紛紛關心他的狀況,「湯米奇說是小感冒,他自己也說好了。」

湯米奇的事情也確實在網壇引起不小恐慌,佩珂薇琪試著聯絡他,但得到的回覆卻讓她傻眼,「他真的很常口無遮攔,想說什麼就說,後來他跟我說一切就是謊言。」也難怪盧彥勳說,「他向來愛作怪,喜歡在群組傳有的沒的,我相信他如果真的中鏢,應該會大肆宣傳吧!」

佩珂薇琪。(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