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禍不單行!母親確診肺炎後 灰狼湯斯父親傳也中鏢

2020/03/26 14:25

湯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全球,尤其美國現在已成為全球第3大疫區,NBA也受波及停賽當中,而昨灰狼球星中鋒湯斯(Karl Anthony-Towns)母親肺炎確診,目前在昏迷中只能依賴呼吸器,今又傳出連他的父親也確診已經感染肺炎。

昨有新聞報導指出,湯斯的媽媽自上週開始有身體不適的情況,且病情越來越惡化,還不斷高燒,現在則呈現昏迷的狀態,得依靠呼吸器維持,但稍早《ESPN》記者安德魯斯(Malika Andrews)指出,有消息人士透露湯斯的父親檢測結果同樣為陽性,好在他在歷經多日治療後病情穩定,目前也已逐漸好轉。

湯斯昨天在社群網站分享一段影片,除了提到母親目前陷入昏迷、需靠呼吸器維持外,也呼籲各界嚴肅看待疫情,同時也對第一線的醫療工作者表達感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