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專棒聯》4強賽週六開打 加強防疫閉門比賽

2020/03/26 14:16

文化大學將挑戰隊史第2次的大專棒球聯賽3連霸,圖為去年文大獲頒冠軍旗。(資料照,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大專棒球聯賽4強賽將於本週六起在三重球場開打,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首度採閉門比賽,只開放每場每校50人親友團進場額度。

尋求3連霸的文化大學將在週六下午1點出戰開南大學,去年的冠軍戰戲碼提前上演,下午5點由嘉義大學對決國立體大,勝隊在週日爭冠。

專體總將在比賽期間聘用醫護人員協助現場評估及護理,工作人員均全面配戴口罩,測量體溫並登記造冊,參賽學校隊職員,也需配合量測體溫,若額溫超過37.5度或出現呼吸道症狀,將禁止入場。

此外,開賽前後球場都將全面清潔,包括場館環境等密集接觸區域,均加強消毒清潔。參賽隊伍使用的區域及空間,含球員休息室、球員席、熱身空間、比賽區域與練習用球等,每場賽事結束後也將由大會工作人員加強消毒清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