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爵士活塞戰攝影師確診! 友人曝他已陷入昏迷

2020/03/26 16:05

活塞隊大前鋒伍德(右)是NBA第三位確診的球員,今天傳出他已完全康復,他在美國時間7日曾與爵士隊交手。(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NBA持續有相關人士確診的案例,今傳出爵士與活塞在美國時間3月7日的比賽中現場的攝影師確診武漢肺炎的消息,該名患者在感染後還陷入昏迷。

根據《Yahoo》報導指出,該名攝影師約為50歲,在底特律主場擔任現場轉播員工數年,當天他有在賽後於休息室拍攝影片。在基於隱私的情況下,記者並未透露這名員工的名字,目前並不清楚該名員工是何時、何地以及如何感染到武漢肺炎的。

該員工的朋友指出,他在比賽後的一週感到不適並待在家裡治療,直到美國時間3月18日才去地方醫院求助,朋友透露在美國時間的週六時都還能與他取得聯繫,隨後他便消失了一整天,隨後才得知該員工已經陷入昏迷的消息。

爵士隊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是在美國時間3月11日時確定感染武漢肺炎病毒,曾與爵士隊交手的活塞隊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在隨後確診成為NBA第三人,今天傳出他已經完全康復的消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