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想當「小帥哥2.0」! 洋基21億外野手傳好消息

2020/03/26 17:19

希克斯傳出已能開始投球練習。(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被美媒戲稱為「小帥哥2.0」的希克斯(Aaron Hicks),在去年10月因為TJ手術動刀,今日傳出已經開始能夠進行投球訓練,不過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並沒有為他設定回歸的時間表。

由於大聯盟因為延遲開季的關係,讓洋基開季出現嚴重兵潮獲得緩解,許多球員都能在這段期間專心復健,甚至有機會「準時」趕上開季。希克斯的手術原本預期將休息8到10個月(野手復原時間較投手少),因此他預計會在今年6到8月左右的時間回歸,大聯盟的延期讓他有機會僅缺席1、2個月就回歸。

希克斯在2018年打出了精彩的一季,並在休賽季與洋基隊簽下一張7年7000萬美元(約新台幣21.1億)的延長合約,但他卻在開季前遭受詭異的背傷,導致他開季得從傷兵名單出發,一休就是近2個月,而他在休賽季又傳出手肘韌帶撕裂,決定動刀修復,才剛續約就大小傷不斷的狀態,讓美媒也忍不住戲稱他是第二個艾斯柏瑞(Jacoby Ellsbury)。

上個賽季希克斯僅出賽59場,打出12發全壘打,攻擊指數僅0.769,比起2018年的0.833的表現明顯退步,希克斯在洋基隊效力4個賽季沒有一季全勤,最多出賽137場,同時有兩季出賽不超過90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