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為保護小孩不感染武漢肺炎 爵士英格斯願退休

2020/03/26 18:47

爵士澳洲籍球員英格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擴及全球,爵士隊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確診感染武漢肺炎後,NBA聯盟緊急停賽。同隊的明星後衛密契爾(Donovan Mitchell)隨後檢測也確診。爵士澳洲籍球員英格斯(Joe Ingles)雖然沒有中鏢,但他表示,為了保護小孩,寧可退休不打球。

美國《Yahoo》報導,英格斯目前和妻子、以及他3歲的雙胞胎小孩Jacob和Mila,都待在鹽湖城的家中。但英格斯若必須保護他的家人,最重要的是Jacob有自閉症、免疫系統較弱,這可能會讓他感染病毒的機率增高,英格斯坦言為了孩子,會考慮選擇離開賽場退休。

英格斯向《The Athletic》表示,「如果你告訴我,為了保護Jacob而不再打球,我會立即離開,飛回澳洲,人生中從此不再打比賽。」他說,自己不想讓家人經歷這事。

英格斯也談到肺炎檢測的情形,「這很可怕,只有10秒鐘,它們伸進你的鼻子,感覺頂到你的頭頂。這是我人生中最不舒服的經驗之一。每個人在檢測結束後都流淚,就是那種感覺,而且還會伸進你的喉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