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驚傳挨告 原因竟是照片惹的禍?

2020/03/26 21:08

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驚傳挨告,起因竟是在IG上傳的比賽照片未經攝影師授權,The Blast的記者Ryan Naumann指出,拍下照片的攝影師Steven Mitchell已經起訴詹姆斯和他的公司Uninterrupted Digital Ventures and LRMR Ventures, LLC.。

Steven在受訪時提到,根據版權法第501條,詹姆斯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任意公開展示了他在湖人與熱火之戰所拍攝的照片,按照規定,照片應為他所有,所以詹姆斯的行為是違反版權法的。

NBA球員經常在社群軟體上分享自己比賽的照片,通常球隊會擁有屬於球隊的攝影師團隊,將比賽中拍攝的照片提供給球員及球隊使用,這樣就不會有侵權的狀況發生,無論此次法院的最終判決為何,未來球員在分享照片時都應當更重視版權的問題,以免官司纏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