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扯!美青年無視疫情狂歡 熱火老將氣炸怒轟

2020/03/26 18: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在美國的疫情持續升溫,但《CBS News》19日釋出一段採訪片段,內容是在邁阿密海灘上有許多年輕人不顧美國CDC(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指示,依舊在當地玩樂的畫面,前熱火退役老將哈斯倫(Udonis Haslem)對此飆罵:「這不是你他X的海灘。」

美國至今已經有近7萬人確診,死亡人數1050例,但還是有許多人不把這個病毒當一回事,《CBS News》採訪片段有受訪者指出,如果他得到了病毒,那就得到吧。也有受訪者表示,他為了春假已經準備了2個多月,不玩可惜。甚至有民眾指出,其實這個病沒有那麼嚴重,是媒體的過度渲染。

哈斯倫看到這群人玩樂的畫面感到相當不適與不滿,因此他在論壇《The Players Tribune》上發表文章飆罵道:「這不是你他X的海邊,這也不是你的春假,這個狗屎爛蛋是真正的人生,你要想一想,這並不只是個活動而已,這狗屎爛蛋關乎到生與死。」

「我很肯定你一件事,這些孩子從沒在他人生中的任何一天挨餓過。他們永遠不用去擔心任何事情,但他們還是來到這邊,來到我們的州,在疫情持續攀升的情況下好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根據紐約時報報導,光是在佛州就已經有超過2000人確診,今日美國更有超過1萬人確診,創下單日最高的紀錄,而且疫情還有可能更糟。

哈斯倫釋出了一個明確的訊息,就是要大家好好的待在家裡:「這個病毒會影響所有人,特別是那些最脆弱的人。所以如果你家是個穩定且不錯的環境,那麼就好好的待在家中。」

哈斯倫的態度與洋基隊傳奇終結者李維拉(Mariano Rivera)的立場一致,李維拉曾在廣播節目上說道:「千禧年世代認為他們是無敵的,但這些人必須意識到自己也會傳播病毒給家人與朋友,以及他們所愛之人。他們必須認真看待這件事情,因為這就是個需要認真看待的事情。」指出現在並不是適合出去玩的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