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里約奧運銀牌辛度 捐100萬盧比助抗疫

2020/03/26 19:35

印度羽球女單一姐辛度。(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擴及全球,各大職業運動聯賽陸續停擺,也導致東京奧運被迫延期。印度羽球女單一姐辛度(PV Sindhu)為了幫助自家國人,捐出100萬盧比(約新台幣39.7萬)給當局,協助抗疫。

辛度是2016年奪得里約奧運羽球女單銀牌,目前在世界女單排在第7位。她今在推特上發文表示,她向泰倫迦納邦(Telangana)、以及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首長救濟基金(Chief Ministers Relief Fund),各捐50萬盧比,來對抗Covid-19(新冠肺炎)。

辛度先前也在推特上呼籲,請注意安全、盼民眾待在家裡,這是個艱難的時刻,「我們要一起戰鬥並克服這個Covid-19。」

近期印度的新冠肺炎疫情惡化,根據《印度時報》報導,印度全國有600人確診,包含13人死亡。印度當局實施全國封鎖,直到4月14日才解禁,防止病毒的傳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