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紅襪賭博式簽約 意外曝林子偉位置穩了?

2020/03/27 07:18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昨日以小聯盟約簽下前紅雀工具人穆諾茲(Yairo Munoz),波士頓媒體《WEEI》布萊福德(Rob Bradford)分析,此舉對紅襪幾乎可以說是一個賭博。

穆諾茲在春訓時傳出在比賽時受傷,紅雀隊在為他安排MRI檢查後穆諾茲竟不告而別,直接返回多明尼加,此舉讓紅雀隊大動肝火,決定將他直接裁掉。據傳穆諾茲會有如此脫序的行為,是因為不滿球團給他的定位。

儘管有著如此狂野的行為,但穆諾茲在最近兩個賽季證明他依舊是個合格的大聯盟選手,他能守內野二、三壘,游擊,以及外野全部的位置,在紅雀隊108場出賽繳出打擊率2成76,攻擊指數0.763的成績還附帶八轟,去年出賽88場,繳出2成67打擊率與0.653的攻擊指數,開季前29場他甚至有著3成03的打擊率。

布萊福德指出,以目前紅襪的狀況來講,林子偉已經卡住內野工具人角色,不過在名單擴大到26人後,紅襪的其他位置也有可能出現改變。目前紅襪也有可能會帶著三個捕手進開季名單當中。

前紅雀工具人穆諾茲。(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