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日本職棒第一人 藤浪晉太郎確診武漢肺炎

2020/03/26 22:54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藤浪晉太郎今天接受武漢肺炎病毒檢測,結果顯示陽性,成為日本職棒第一名確診球員,也讓日職力拚的4月24日開幕戰添上陰影,可能被迫再度延期。

藤浪近日因為嗅覺異常,24日去看了耳鼻喉科,由於武漢肺炎確診案例有嗅覺和味覺異常等症狀,藤浪昨回醫院就診時,醫師決定要採「PCR檢測法」,結果於晚間出爐,確認是武漢肺炎。

藤浪直到25日前都正常參加練習,球團調查其他選手是否有類似嗅覺和味覺異常症狀,結果有2名選手也主動報告味覺異常。

阪神虎今天臨時取消和軟銀的練習賽,包括甲子園球場和二軍基地鳴尾浜、球團事務所,通通都已經消毒,住在二軍宿舍的球員,也已經被移往其他旅館,並且下達監督、教練、球員和職員全部都要居家隔離1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