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嚐不出味噌湯」... 阪神再添2人確診 憂已群聚感染

2020/03/27 07:59

藤浪晉太郎。(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名投藤浪晉太郎昨確診武漢肺炎,成日職第一人,而最近跟他一起吃飯的2名阪神虎選手在昨深夜也確診,全隊3人呈陽性反應,日媒憂球團恐已爆發群聚感染,勢必將影響原訂4月24日開幕的日職。

日媒《sanspo》報導,藤浪在幾天前就感覺嗅覺異常,雖無倦怠、發燒症狀,仍在24日到兵庫縣的耳鼻喉科和內科就診,被診斷為花粉症,25日早上症狀仍未改善,他又到另一間醫院檢查,和隊醫討論過後,決定在26日接受PCR武漢肺炎檢測,並在深夜確診。

而藤浪曾在14日和好幾名隊友一起吃飯,當時其中一人說:「我嚐不到味噌湯的味道。」另一人也說:「這麼說來我也沒感覺到。」於是2人也一同到醫院檢查,並在昨深夜確診。

球團副社長谷本修表示:「(藤浪)精神很好,是自己開車到醫院看診的。」由於被診斷為輕症,藤浪目前人在家靜養。阪神虎目前將球團設施進行消毒,決定全隊到4月1日前一切活動暫停、待在家中隔離。不過日媒憂心,藤浪直到25日都還有到甲子園球場參與球隊練習,已經接觸了不少人,恐有群聚感染風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