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迷問如何從2012年失敗中站起 魔獸不願多談

2020/03/27 08:59

洛杉磯湖人隊的中鋒豪爾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季回到洛杉磯湖人隊的「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相較於2012賽季首次降臨紫金大軍,儘管這次回歸年紀偏大且體能不如以往,但從板凳出發的他表現依舊相當稱職,成為球隊不可或缺的角色球員,有許多人好奇豪爾德是怎麼改頭換面、打出高效表現。

近期魔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做直播,有位球迷就發問:「你是如何從2012年的失敗中重新站起?」豪爾德則回應:「我有過什麼失敗嗎?」似乎是不想再多提這個話題。

2012年豪爾德以「聯盟第一中鋒」的名氣轟轟烈烈的來到了湖人隊,紫金大軍還簽下兩屆MVP得主奈許(Steve Nash),先發五人一次攤開球迷們都為之瘋狂,認為湖人又有機會衝擊總冠軍,但那個賽季可說是悲劇,球隊受傷病困擾、團隊默契始終不佳,最後湖人以老八姿態進入季後賽,首輪就打包出局,其中豪爾德大受批評,許多球評認為他未打出應有表現且與布萊恩(Kobe Bryant)爭球權,讓許多球迷對他牙癢癢。

不過本季魔獸打出高效表現,身為「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的替補,他成功分擔了禁區防守壓力,他平均上場19.2分鐘,有7.5分及7.4籃板,投籃命中率高達7成32,尤其場上的拚勁,讓他贏回了球迷的喜愛,目前湖人隊的戰績為49勝14負,高居西部第一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