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為何中鏢?日媒曝12球團政策看出端倪

2020/03/27 08:44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的藤浪晉太郎感染武漢肺炎成日職第一人,外界好奇他的感染源是哪裡,日媒《日刊體育》整理了日職12球團截至昨天對武漢肺炎的對應,日網友一看發現:「阪神真的最沒在管!」

阪神虎是近期武漢肺炎影響下、12球團中對球員最放任的球隊,選手可以自主外出,像藤浪14日還跟好幾名隊友一起外出用餐,結果3人都中鏢,直到昨天藤浪決定接受武漢肺炎檢測,阪神球團才下令讓球員待在家1週。

12球團中,火腿是最早對球員下達外出禁令的隊伍,早在2月29日起就禁止球員外出。其餘包括巨人,在3月2日下令球員練習賽期間禁止外出。養樂多、西武、軟銀等隊則是要求球員「自肅」,原則上禁止球員外出。

日本網友回應:「這新聞是真的話,阪神到現在都只叫球員自己小心..??這樣會被感染也沒辦法啊」「巨人和火腿直接下達外出禁令是很好的對策,其他隊只要自肅、或跟上層報告就可以也是很放鬆的對應,至於藤浪...阪神真的是太放縱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