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疫情影響《怪物奇兵2》拍攝?詹皇掛保證

2020/03/27 09:48

湖人前鋒詹姆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武漢肺炎案例頻傳,大大小小的體育賽事都面臨停賽,有些人的工作也因此受影響,有球迷擔心《怪物奇兵2》的拍攝是否會延宕,今天片中主角「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出面表示一切都在進度上。

《怪物奇兵2》一直以來都預計在2021年的夏天上映,目前我們進行的大多是動畫後製的階段,所以拍攝進度是沒有問題的詹皇在《ESPN》的播客節目上說道「我很希望電影可以現在就上映,這樣大家就能在疫情期間留在家中觀賞,但我們就是得等到明年,為此大夥們都很興奮。」

原版的《怪物奇兵》由「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主演,電影相當熱賣,是有史以來最賣座的籃球電影,當時片商為了讓喬丹拍攝時方便訓練及舒適,特別在片場打造一個戶外籃球場,讓喬丹可以隨時投投籃。此部電影也成為現今許多NBA年輕球員的童年回憶,公牛一哥拉文(Zach LaVine)就曾說過《怪物奇兵》是他最喜愛的一部電影。

預計將在明年上映的《怪物奇兵2》,是在去年夏天開始拍攝工作,這次找來了許多大咖知名球星協力出演,包括老詹隊友A.戴維斯(Anthony Davis)、勇士隊K.湯普森(Klay Thompson)以及WNBA退休巨星桃樂西(Diana Taurasi)等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