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調整陣容!下放農場最強投手

2020/03/27 09:24

賈西亞。(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春訓停賽期間,各隊仍持續調整陣容,洋基今天宣布下放4人回小聯盟,其中包括農場最佳投手賈西亞(Deivi Garcia)。

洋基今天下放包括投手賈西亞、金恩(Mike King)和赫勒(Ben Heller)、內野手艾斯查達(Thairo Estrada)等4人,其中金恩跟賈西亞在洋基先發輪值告急的情況下,原本被看好有望爭奪輪值的一角。

不過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若開幕賽延到6月,受傷左投派克斯頓(James Paxton)可望回歸,洋基能以加上柯爾、田中將大、蒙哥馬利和哈普的5人輪值應戰。

20歲的賈西亞去年在農場連跳三級,在26場出賽中繳出防禦率4.28成績,K/9值高達13.34,獲得2019年洋基全小聯盟最佳投手頭銜。台灣好手王建民在2004年也曾獲此殊榮。

賈西亞和24歲的金恩雖被下放,不過外媒看好分列《棒球美國》新秀排行第3和第13的兩人很快就能在大聯盟初登場。至於內野手艾斯查達去年在大聯盟初登場,69打席敲出3轟、三圍.250/.294/.4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