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聯盟工會最新協議 道奇恐成最大受害者?

2020/03/27 10:45

貝茲(右)季末有望依舊能獲得自由球員資格。(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傳與球員工會達成協議,若2020球季最後取消,球員仍能獲得完整年資,美國媒體認為,如此一來對花費一番功夫才交易來貝茲(Mookie Betts)的道奇隊,將會非常不利。

道奇得到貝茲的過程可說是一波三折,原本的三方交易因紅襪不滿雙城投手火球男葛雷德羅(Brusdar Graterol)的體檢報告破局,隨後改與紅襪單獨交易、將外野手維杜戈(Alex Verdugo)及兩名新秀送走後,才順利換來貝茲與普萊斯(David Price)。

貝茲與貝林傑(Cody Bellinger)原本有望成為道奇的MVP外野連線,不料受到武漢肺炎疫情攪局,大聯盟目前全面停擺,聯盟據傳與工會達成協議,若2020年最終取消,球員都可以獲得完成一年的年資,意即貝茲將正式成為自由球員。

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指出,雖然道奇仍可以因為提出合格報價而獲得補償選秀權,但以他們犧牲一切、想要貝茲能在2020年對球隊有所貢獻來看,這項協議無疑是一大打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