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火箭主帥夫妻好暖! 自掏腰包捐300萬對抗疫情

2020/03/27 12:09

火箭總教練丹東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武漢肺炎在全美爆發以來,許多NBA球團的老闆、球員或教練紛紛出錢出力協助當地民眾度過困境,今日火箭總教練丹東尼(Mike D'Antoni)和他妻子共捐10萬美元(約3百萬台幣)給休士頓當地的康復基金,和大家共體時艱一同對抗疫情。

火箭主帥丹東尼今日也向《FOX 26 Houston》記者Mark Berman談到這回的捐款想法,「當你在休士頓市,現在每個人都在同一條船上,我們正在竭盡所能的提供一些幫助,當你前往戰場時。你就必須要去打仗,整個社區得要盡我們所能的團結起來。」

慶幸的是,目前火箭陣中並沒有人遭受武漢肺炎的感染,根據《ESPN》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報導,火箭非常落實防疫工作,球員每天早上醒來都必須量一次體溫,並回報給球隊訓練師拜爾斯(Jason Biles),拜爾斯也會每天打電話給每位球員,以檢查球員和身旁家人的健康狀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