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不穿我的鞋?前龍王回憶布萊恩暴怒場景

2020/03/27 14:45

馬刺隊明星後衛德羅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有個不成文規定,就是在對陣某位球星時不要穿以對方命名的鞋款,以免氣勢上輸了一截。馬刺後衛德羅森(DeMar DeRozan)雖是湖人隊傳奇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的鐵粉,不過最近他在與好友羅賓森(Nate Robinson)直播時談到,有一次對陣布萊恩選擇不穿他的鞋,結果讓對方暴怒的趣事。

「我進NBA以後就有聽到一個規定,就是當你對陣某隊球星時,你不能穿他的鞋,但怎麼辦我平時都穿Kobe的鞋啊。」德羅森說道,「後來我在主場出戰湖人的比賽,改穿了一雙喬丹牌的鞋,布萊恩看到直接氣到抓狂,後來我都不敢不穿他的鞋了」

目前30歲的前龍王,不僅將布萊恩視為偶像,其身型、球風都與這位傳奇得分後衛有些神似,在當今三分球投射當道的NBA,德羅森的中距離投籃依舊是他的主要攻擊手段,他受訪時也表示自己時常看Kobe的影片來學習投籃假動作、低位單打等技巧,而布萊恩也不只一次誇獎小老弟的努力及表現。

事實上布萊恩對於能穿自己代言球鞋的人有一定的標準,三屆年度最佳第六人獎項得主L.威廉斯(Lou Williams)就回憶之前效力湖人隊時,Kobe還會因為隊友打太糟,而不允許他們穿自己代言的球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