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西甲》加盟皇馬首季表現不佳 E.阿扎爾「明年再來」

2020/03/27 12:57

皇家馬德里翼鋒E.阿扎爾(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目前西甲聯賽球季因武漢肺炎而停擺,去年夏天以8800萬英磅從切爾西轉會到皇家馬德里的超級翼鋒E.阿扎爾(Eden Hazard),本季因傷所苦,表現讓人有些失望,他自己也坦言首個球季在銀河艦隊並非圓滿。

「第一個來到皇馬的球季是有些糟糕,但並非什麼都差,我認識了許多人,我有一個絕佳的團隊。」阿扎爾表示「這個賽季對我來說是個適應期,我有許多美好的經驗,我和皇馬的合約還有四年,我會盡快證明自己的身手。」

先前阿扎爾在切爾西每一季都有一定的出場次數,本季來到銀河艦隊卻因傷打打停停,在二月時復健完剛復出,就在比賽中右腳踝骨折,本季他為球隊出賽15場比賽,有1進球5助攻的表現。

現年29歲的比利時國腳,是傳統型邊鋒球員,他生涯效力最久、表現也最風光的就是在切爾西的七年時光,他上個賽季以15球成為英超助攻王,還帶有16顆進球,對上個賽季攻擊火力稍弱的藍軍來說,阿扎爾的表現是一大救贖,一直以來他就是位死忠皇馬球迷,而銀河艦隊先前也早已與他接洽,總算在去年完成阿扎爾的兒時夢想,改披皇馬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