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跟腱斷裂後又得武漢肺炎 記者首曝KD近況

2020/03/27 13:09

杜蘭特。(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31歲的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在阿基里斯腱傷勢復健之餘感染武漢肺炎,命運多舛的他近日被籃網記者曝光近況,「隨時可以上場比賽。」

籃網記者伊格爾(Ian Eagle)今天在廣播節目上被問到,若賽季在6月份重啟,KD是否有機會復出。

伊格爾回應:「杜蘭特和他的人馬都低估了自己的復原進度,在新冠肺炎檢測呈陽性之後,很顯然他的首要任務就是健康,而從我們已經看到的影片中,他看起來狀況相當不錯,就像他自己,就像一個今天就可以上場比賽的球員。」

看起來KD似乎已經從確診武漢肺炎的陰霾以及阿基里斯腱傷勢中走出,伊格爾說:「問題就出在他自己身上:你想為球隊做什麼呢?籃網會想依賴他,雖然他可以打球了,但現在的問題是球隊狀況是否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