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藤浪確診 曾在世青對戰的李宗賢震驚

2020/03/27 13:11

李宗賢。(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藤浪晉太郎等3名阪神隊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曾在世青賽對決過藤浪的富邦悍將李宗賢感到震驚,直呼病毒太恐怖,也警愓自己要更小心防疫。

藤浪在2012年世青賽和大谷翔平並列日本隊兩大王牌投手,藤浪更在預賽對台灣隊先發。李宗賢表示,藤浪的武器球是指叉球,第一次看到指叉球這麼快、下墜幅度又這麼大,加上196公分的身高,球好像從二壘掉下來,和現在最大的不同則是控球比較好。台灣隊對藤浪的球路一籌莫展,以0:2敗下陣來。

李宗賢表示,得知藤浪確診武漢肺炎嚇一大跳,除了是自己認識的人,原本以為年輕、身強體壯的人比較不會感染,沒想到25歲的藤浪也確診,實在太恐怖了。

李宗賢表示,以前偶而小感冒可能不以為意,現在如果有任何輕微感冒症狀就會擔心是不是感染武漢肺炎,平常就是戴口罩、勤洗手,盡量不出門,雖然一直待在家裡很悶,看了藤浪的例子,告訴自己要更小心才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