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如何排除病毒威脅? 獨行俠老闆給出最直接建言

2020/03/27 14:30

獨行俠老闆庫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要在哪個時間點復賽是聯盟正在極力商討的話題,一旦球季重新開打,勢必要完全排除新冠病毒的傳播威脅,眾球員才能安心在球場上較勁,對此獨行俠老闆庫班(Mark Cuban)就提出一項最簡單直接的辦法,表示用額溫槍測量要進入球場的人員是否發燒,就能率先禁止可能帶有新冠病毒的人進到場內。

面對武漢肺炎在全球大流行的傳播,假如聯盟真的要讓球季復賽的話,絕對需要謹慎防範病毒感染,以免球員在高風險的情況下進行比賽,根據《紐約每日新聞》記者Stefan Bondy報導,獨行俠老闆庫班希望屆時每位進場的人都要進行發燒檢測。

庫班提到,「用額溫槍測量人們的體溫是否發燒並不難,這可行嗎?是的,絕對毫無疑問,我們必須非常謹慎,尤其是當我們試圖要重回球場的時候,首先我們可能會在沒有球迷的情況下進行比賽,然後持續找出所有可以抵抗新冠病毒的藥物,我們將從這一步開始做起。」

此外,庫班也持續強調,球季復賽對民眾有激勵人心的作用,「毫無疑問,重回球場就是我期望發生的,人們現在需要一些東西團結在一起,他們需要運動比賽,我們需要振奮、激發人心的東西,沒有任何事物能比我們的球隊更能做到這一點,今晚的一場比賽能讓大家感到興奮,你所在地區的每個人都會觀看比賽,並且為比賽加油打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