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除了藤浪晉太郎 另2名確診球員姓名曝光!

2020/03/27 13:44

伊藤隼太(左)、長坂拳彌。(取自《產經新聞》)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公布,投手藤浪晋太郎,捕手長坂拳彌和外野手伊藤隼太確診武漢肺炎,現階段除了這3名球員外,球團內的選手和家人尚未有人報告有異常症狀。

阪神球團社長揚塩健治指出,「昨天有3名選手在醫院接受檢測,很遺憾顯示為陽性,讓國民和相關人士擔心,誠心感到抱歉,我們會慎重處置,防止疫情擴大。」

藤浪在21日感覺嗅覺異常,但並無發燒、咳嗽等感冒症狀,嗅覺正在慢慢恢復中;伊藤隼太則是在22日用餐時,同樣感覺不到味道,但和藤浪一樣沒有感冒症狀。

長坂拳彌在18日發燒缺席練習,由於在醫院診斷並非肺炎,而是感冒;到23日前都在休養,24日開練,卻在25日報告感覺不出食物的味道,27日住院。

現階段尚未有其他人報告異常症狀,但阪神指出,包含藤浪3名選手在內,總計7名球員和非球團人士的5人,總計12人曾經聚餐,已追蹤相關感染路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