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自主隔離今出關!洋基小聯盟球員2週怎麼過的?

2020/03/27 14:15

洋基位在佛州的春訓基地。(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約兩周前,洋基小聯盟傳出首名武漢肺炎確診病例後,175名小聯盟球員及部分職員就開始進行自主隔離,至今天正式「出關」,《紐約時報》也發文披露他們是如何度過這段隔離時光。

佛州衛生當局於16日通知洋基隊,一名17歲的小聯盟投手確診武漢肺炎,洋基總經理凱許曼也立刻要求小聯盟全體球員進行自主隔離至台灣時間26日,除了必須待在室內、觀察並回報狀況,並盡可能避免外出,以及學習與人保持至少6英尺(約1.82公尺)的社交距離;球員透露隔離是採「榮譽制」,他們會盡可能不外出,但每隔幾天會外出採買一次。

這批洋基小聯盟球員就分散居住在坦帕的3家飯店,也有些球員像是內野手柏特、投手阿格諾斯及厄尼斯特就待在自家進行隔離;洋基球團每天會請當地外燴公司幫球員準備三餐,球團人員會幫忙把餐點送到飯店,至於住在其他地點的球員則會每天開一次車到小聯盟基地,向戴手套的服務人員取餐。

為了維持體能,不少球員仍會進行自主訓練,雖然缺乏器材,他們會利用現有「道具」來鍛練,像內野手史密斯就利用跳輪胎來訓練接滾地球的敏捷度;有些球員為了消磨時間會選擇看影集或打電動,有人就看了23部漫威出品的超級英雄電影,阿格諾斯還學會了烏克麗麗,他說:「真的沒有我想像中難。」

在他們隔離期間,上周又出現第2名洋基小聯盟球員的確診病例,也讓這些球員感受到不想成為帶原者的壓力。阿格諾斯也說:「我有點緊張,因為誰也不想回家之後只因為沒有出現症狀,卻因此傳染給家人。」

「出關」之後,他們除了面臨到何時才能比賽的茫然,有人也必須兼差才能維持生計。23歲的柏特在2018年選秀第28輪被洋基選中,以簽約金5000美元加盟,他已經看得很開,「這是我們習慣的生活方式,已經不足為奇,我們必須咬緊牙關過日子,期盼有朝一日升上大聯盟才能讓生活好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