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狀況正好遇延後開打 蔣智賢心理煎熬

2020/03/27 14:17

蔣智賢。(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吳清正/台中報導〕富邦悍將蔣智賢在公辦熱身賽轟出全聯盟最多的6支全壘打,打擊率也高達0.500,今天對中信兄弟自辦熱身賽又開轟。蔣智賢表示,今年放慢調整的節奏,目前狀況很好,但是球季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兩度延後,心理上是很大的煎熬。

蔣智賢表示,前幾年求好心切、太想為球隊貢獻,春訓一開始就不顧一切往前衝,調整的節奏太快,反而造成受傷等意外狀況,因此今年刻意放慢節奏,目前狀況正是狀況最好的時候。

不過,人算不如天算,中職開打從原定的3月14日延後到3月28日,再延後到4月11日,蔣智賢3月中調整到最好的目標雖然達成,球季卻還有兩週才開幕,蔣智賢表示,現在只能把節奏再放慢下來,這是沒有發生過的事情,必須邊做邊視狀況調整。

蔣智賢表示,春訓拉得太長,難免感到疲勞,但是比起身體的負擔,心理受到影響更大,原本已經做好3月中開打的備戰心理,結果還要等1個月,1個月說長不長,卻是很大的煎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