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中日龍平田良介體溫過高缺席 監督引藤浪例子為戒

2020/03/27 16:30

中日龍隊監督與田剛。(圖片取自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職棒昨日爆出震撼彈,阪神虎隊先發投手藤浪晋太郎確診武漢肺炎,今日球隊再宣布捕手長坂拳彌和外野手伊藤隼太也都確診,其他球團為此也繃緊神經,今天中日龍隊也傳出平田良介因為體溫過高無法參加訓練,監督與田剛便在練習前特地集合全隊進行宣導。

今天中日龍隊的外野手平田良介在練習前被發現體溫超過37度,因此前往當地醫院進行檢查,監督指出他到醫院後發現平田只是一般的發燒,明日平田是否能參加練習得看他身體狀況而定。

與田剛特地在練習前把所有的選手集合起來,要求所有隊員注意自我健康管理。與田表示,在特殊時期,所有人得要做出額外的預防措施來防止自己生病。

防護員也特別向與田提到了感染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武漢肺炎)會發生的症狀,像是昨日藤浪晋太郎就表示自己嗅覺異常,他的隊友也指出嚐不到味噌湯的味道,希望選手能夠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

藤浪晉太郎。(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