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日本B聯盟再喊停取消賽事 不敵武漢肺炎疫情

2020/03/27 16:30

日本職籃B聯盟,今公告即日起取消本季包括補賽、季後賽等所有賽事。(圖片取自B聯盟IG)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不敵武漢肺炎疫情延燒,一度停賽又復賽的日本職籃B聯盟,今公告「即日起取消本季包括補賽、季後賽等所有賽事」,狀況百出令當地球迷意外又深感遺憾。

早在今年元月B聯盟就曾宣布停賽,但在3月14日率先重燃戰火,不料才復工短短幾天,又驚傳聯盟相關人士發燒等負面消息,儘管確認並非感染武漢肺炎病毒,仍得又停賽到4月1日,如今東京奧運確定順延1年,各方沉重輿論壓力下,B聯盟已於官網公告,取消本季剩餘所有球賽,不論一、二級,或有資格升級的球隊,都保留相關權利,「用籃球力量振興日本的願景沒有改變,但要確保球員、球迷健康安全的才能進行比賽,由於日本國內外疫情嚴重,考量後不得不取消接下來所有賽事。」

B聯盟停賽近1個月後,復賽1週情勢混亂,不但球員、裁判發燒生病,外籍洋將罷賽之餘,甚至不惜違約飛回美國,導致聯盟緊急宣佈再次延賽,現更乾脆喊卡,只能期待下季再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