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只張育成、洋基大物遭下放!白襪163KM火球男3A開季

2020/03/27 17:15

寇派克不敵下放潮,新賽季將從3A起步。(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因武漢肺炎疫情停擺,今天許多球隊都做出異動,把陣中球員都下放到小聯盟,白襪隊的23歲火球男寇派克(Michael Kopech)也逃不過這波下放潮,讓許多球迷相當驚訝。

大聯盟在近日取消春訓後,要求許多不在40人名單中的球員返家,剩少數球員仍能待在春訓基地訓練,不過多數球團還是在這期間調整陣容,包含先前台灣好手印地安人隊的張育成,以及洋基大物投手賈西亞(Deivi Garcia)都被球團下放到小聯盟。

寇派克在2018年短暫登上大聯盟,留下14.1局15K,防禦率5.02的成績,但卻因為受傷動TJ手術導致2019年整季報銷,今年他重返投手丘,春訓先發1場比賽,主投1局1K無失分,今天他在被下放至小聯盟後,確定他將不會在開季白襪的名單當中。

寇派克指出,他在經過一整年的休息後,感覺自己的手有點生鏽,現在他將會在3A想辦法找回自己的手感,試著重新返回大聯盟投手丘。談到上個賽季的復健歷程,寇派克認為這對他來說是個很大的學習曲線。

白襪在寇派克確定不會跟隨球隊開季後的預計先發輪值為: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凱可(Dallas Keuchel)、岡薩雷茲(Gio Gonzalez)、席斯 (Dylan Cease)與羅培茲(Reynaldo Lopez)。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