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復賽後直接進季後賽?「詹皇」表態了

2020/03/27 19:45

詹姆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嚴重影響到各國體育賽事,NBA在有球員確診後也立即停賽,目前復賽時間仍遙遙無期,近日湖人球星「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參加播客節目談到NBA直接進入季後賽的可能性時,表示不同意沒把例行賽打完就直接進入季後賽。

詹姆斯近日參加弗萊(Channing Frye)和傑佛森(Richard Jefferson)主持的《Road Tripping》播客節目,表示不支持聯盟直接進入季後賽而不將例行賽打完,「你不能做的一件事就是直接進入季後賽,因為這會讓球隊之前60多場例行賽的爭奪季後賽排名的努力化為烏有。」

因為疫情的延燒,NBA先前曾建議球員要和球迷保持距離,避免肢體或物品的接觸,尤其是與球迷擊掌和避免從球迷手中拿筆、球、以及球衣來簽名。對此詹姆斯開玩笑說:「復賽之後,我不會再和任何人擊掌,疫情之後?那你先看到我和我隊友握手再說。」

目前詹姆斯所在的湖人隊排名西部第一,也確定拿下季後賽門票。而拓荒者、鵜鶘及國王僅與目前排名第八的灰熊相差3.5場,馬刺則差4場,太陽差6場,就連西部倒數第二名的灰狼隊也還沒正式被淘汰,若聯盟復賽後並未直接進入季後賽開打,剩下的隊伍都還有機會一拚季後賽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