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東京疫情持續升溫 奧運選手村將成臨時病房?

2020/03/27 18:04

奧運選手村。(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受武漢肺炎疫情,決定將2020東京奧運延期到明年,今日日本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更在節目上表示,為了因應逐漸升溫的疫情,她已經提出申請,希望把輕症患者集中至位於東京中央區的選手村。

武漢肺炎在日本持續升溫,而東京今天有40名患者確診武漢肺炎,連續3天東京的單日新增患者都來到40例,總數259例。小池百合子在27日的電視節目上談到,她已經向東京奧運組委會提出要求,希望可以將武漢肺炎的輕症患者暫時安置在奧運選手村當中,做為臨時的隔離地點。

東京奧運的選手村預計會在4月完成,屆時21棟建築將能提供3850戶,約1萬8000名選手使用。日本《朝日新聞》指出,小池百合子在26日與首相安倍晉三的會面中,安倍就向他表示會盡力安排輕症患者的住處。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資料照,法新社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