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明星賽不打了! 中職史上第一次

2020/03/27 18:36

今年中職明星賽受疫情衝擊確定取消,圖為去年4隊球星出席明星賽記者會。(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中職聯盟開幕戰預定4月11日開打,樂天桃猿坐鎮桃園主場迎戰中信兄弟,受武漢疫情影響,開幕戰幾乎確定全面關門打,明星賽則確定取消,中職史上第一次。

日前中職召開第3次防疫會議,會中決議4月11日中職31年開幕戰不再延期,以關門打方式進行,但聯盟將向衛福部、各縣市政府爭取主場150名季票持有者進場。

近期中職秘書長馮勝賢密集拜會各縣市地方政府,討論相關防疫政策,聯盟希望賽季如期開打,前天他赴桃園市府,今天則到台南市府,下周將到新北、台中市府拜訪。中職賽季能否如期舉行,中央、地方政府態度都是關鍵。

馮勝賢表示,現在朝4月11日開幕戰如期開打的目標努力,暫不考慮150名季票球迷進場的選項,後續是否開放得視疫情而定。

日前桃園市長鄭文燦曾表明,希望中職例行賽程再往後延,這樣才能有更多球迷進場看球;不過中職的態度很明確,就是希望4月11日如期開打,目前已不再堅持開幕戰當天開放150名季票球迷進場看球,盼桃園市府至少能讓中職順利開季。

今年中職首度取消明星賽,馮勝賢說,因為例行賽延後,加上擔心受疫情影響,擔心有突發狀況,目標是例行賽完整打完,所以明星賽確定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