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未來2個月是防疫關鍵期!「周董」發文提醒選手

2020/03/27 19:10

周思齊。(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職傳出含藤浪晉太郎等3名選手確診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下稱武漢肺炎),中職工會理事長「周董」周思齊特地在臉書上發文提醒所有選手,確實配合防疫措施。

中職因應武漢肺炎疫情,將開幕日從3月14日,兩度改至4月11日,會長吳志揚先前曾指出,只要有教練、球員、工作人員確診就確定停賽,周思齊日前受訪時就曾表示,選手等於背負整個聯盟能否開打的責任,每天壓力都很大,今日他再度發文提醒選手應該要確實配合防疫。

周思齊臉書全文如下:

「【致熱愛棒球的夥伴們】

昨夜 3 位日職選手確診新冠肺炎,使日職的開幕時間增添變數,祈盼受影響的選手早日康復。

兩度延賽的中華職棒有機會在 4 月 11 日開打,未來 2 個月將是防疫關鍵期。我要提醒所有選手,確實配合政府、聯盟及球團的防疫措施,保護自己及家人,珍惜並努力維持能夠開打的環境,一起用棒球透過螢幕陪伴球迷,用我們最擅長的方式帶給台灣力量。

也提醒所有球迷朋友,比起懷念滿場的加油聲,我們更希望你們照顧好自己和親愛的家人。身為國民,除了感謝防疫英雄們不眠不休的付出外,不論我們身處哪個崗位、或是正因為接受治療、居家檢疫或隔離而面對諸多不便,也要扮演好防疫體系的稱職後盾,攜手共渡艱難時刻。

相信疫情終將好轉,祝台灣一切平安、棒球加油,我們約好球場再見!

球員工會理事長 周思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