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鷹」這樣來的!重溫小戴超神挑戰(影音)

2020/03/27 20:47

小戴在全英公開賽決賽神準的擊球與精彩的挑戰,讓她獲得Tai Tzu「in」的封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一姐戴資穎日前在全英公開賽奪冠,該役不僅小戴精彩的表現值得讚賞,比賽中小戴的多次挑戰都成功改判,對手陳雨菲的挑戰幾乎都以失敗坐收,她也獲封Tai Tzu「in」(戴資鷹)的封號,今日小戴的臉書就重溫這個封號的精彩片段。

由於武漢疫情的因素,小戴從英國返台後須居家檢疫14天,因此她便常在自己的臉書與IG上發表心得與感想,今日她便重溫了全英公開賽精彩的重播挑戰片段。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衝擊,有多站世界巡迴賽取消或延期,這也影響到小戴在馬來西亞站新加坡公開賽的積分,若不凍結排名,小戴將在4月7日失去球后頭銜。

世界羽聯(BWF)近日也開始就奧運資格賽方面討論出公平的解決方案,並考慮是否要凍結世界排名積分,若確定凍結積分,小戴將能持續穩居球后寶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