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因應全國封鎖21天 印度體育局推超狂「線上教學」

2020/03/28 06:48

印度體育局出奇招,讓國家隊的教練們透過Instagram和Facebook等社群媒體在線上指導選手。(圖片取自印度體育局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在全球肆虐,而迄今累計確診病例有724例,17人死亡的印度,從當地時間25日凌晨12點起將「全國封鎖」21天,終止一切社交活動,以遏制肺炎疫情擴散,不過如此一來,許多印度選手的訓練計劃也被打亂,沒想到印度體育局竟推出線上教學,希望能藉此讓選手繼續獲得教練指導。

印度的「全國封城令」是在24日晚由總理莫迪(Narendra Modi)透過電視向全國突發下達:自當地時間25日零時起,高達13億人口的印度,正式進入為期21天的全國封城狀態。

而雖然全球各大運動賽事都受到疫情影響停賽,不過為了讓選手保持競爭水準和狀態,印度體育局出奇招,決定從昨(27日)上午11點開始進行線上訓練,讓國家隊的教練們透過Instagram和Facebook等社群媒體在線上指導選手,以及安排後續培訓計畫,其中羽球項目也將會由戈碧查德(Pullela Gopichand)負責。奇葩的訓練方式,讓許多外國網友看了都忍不住大呼「好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