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好暖!韋恩萊特偕妻捐百萬助小聯盟球員

2020/03/27 22:06

韋恩萊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武漢肺炎的衝擊下,全球各項賽事都陸續取消及延賽,連球員薪水也遭受波及,紅雀老將韋恩萊特(Adam Wainwright)和他的妻子珍妮(Jenny)決定一起捐出25萬美元(約新台幣764萬元)給在紅雀小聯盟打拚的球員,希望幫助他們維持生計

韋恩萊特和妻子珍妮透過「More Than Baseball」基金會,捐給紅雀小聯盟球員25萬美元,此件義舉也獲得紅雀事務部總管莫茲里爾克(John Mozeliak)大讚,在受訪時他表示:「在這艱難的時期,韋恩萊特的義舉就是最好的典範,非常感謝他們夫妻對需要幫助的人伸出援手。」

小聯盟球員只有在賽季期間才有支薪,春訓期間都是以津貼過活,但因為疫情的關係,春訓從2月中旬就全面取消,許多選手開始被迫另闢財源。

大聯盟也表示各球隊從3月20日起至4月8日會支付每位小聯盟選手每週400美元(約合新台幣12030元),這筆津貼會一次付清,而400元為底限,球團可以自行選擇往上加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