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競爭者將被放棄? 作家分析紅襪開季名單

2020/03/28 06:50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考慮到大聯盟與球員工會最新的協議將導致球團凍結球員名單,多支球隊便對陣容做出調整,台灣好手林子偉效力的紅襪隊便將4位投手下放小聯盟,使得紅襪隊開季的26人名單輪廓便得更加清晰。

紅襪隊釋出的4名選手皆是後援投手,分別是:布魯爾(Colten Brewer)、馬札(Chris Mazza)、使普林斯(Jeffrey Springs)與霍爾(Matt Hall)。美媒認為,這4人皆是大聯盟名單的競爭者,不過他們的共通點就是還有下放權可使用,因此先從小聯盟開季能讓未來球隊的調度更具彈性。

《新英格蘭體育網》的穆倫(Logan Mullen)列出在扣掉這4人後紅襪目前的投手狀態,已經鎖定大聯盟名單的人有:巴恩斯(Matt Barnes)、艾歐瓦迪(Nathan Eovaldi)、漢布瑞(Heath Hembree)、赫南德茲(Darwinzon Hernandez)、培瑞茲(Martin Perez)、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泰勒(Josh Taylor)、沃登(Marcus Walden)、偉伯(Ryan Weber)與沃克曼(Brandon Workman)。幾乎鎖定開季名單的則有貝瑞瑟(Ryan Brasier)、布萊斯(Austin Brice)與強森(Brian Johnson),傷兵名單:麥修(Collin McHugh)。

強森。(資料照,今日美國)

由於強森是上述唯一不在40人名單中的選手,不過因為紅襪在王牌左投塞爾(Chris Sale)動TJ手術報銷後投手戰力缺乏,紅襪可能會需要清出空間給強森加入來填補投手的深度。而其他沒被提到但仍還留在春訓營的投手為塔皮亞(Domingo Tapia)和萊爾(Robinson Leyer),但這兩人都還沒有大聯盟經驗。當然紅襪也有交易投手或者從自由市場上簽下投手的可能,真這樣做的話,強森有可能就會被下放的小聯盟。

若紅襪選擇以13名投手開季的話,剩下的13名野手穆倫推測如下:

捕手: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普拉維奇(Kevin Plawecki)。內野手:柏格茲(Xander Bogaerts)、查維斯(Michael Chavis)、德弗斯 (Rafael Devers)、林子偉、莫爾蘭(Mitch Moreland)、佩拉薩(Jose Peraza)、阿勞茲(Jonathan Arauz)。

外野手:班尼泰迪(Andrew Benintendi)、布雷德利(Jackie Bradley Jr.)、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皮拉爾(Kevin Pillar)。傷兵名單:維杜戈(Alex Verdugo)。

穆倫認為,目前野手的問題在阿勞茲與拉克羅伊(Jonathan Lucroy)上。阿勞茲是從規則五選秀會上挑來的球員,如果沒有把他放進名單中就要歸還給太空人隊,因此穆倫認為紅襪有可能將他留下來,可是阿勞茲在春訓的表現其實並不穩定,而且他也從未在3A打過球。

阿勞茲。(資料照,美聯社)

休賽季與紅襪簽下一張附帶春訓邀請小聯盟合約的拉克羅伊,雖然近年因傷影響表現,但他在春訓時的表現相當亮眼,甚至讓紅襪有放3個捕手在26人名單的想法,不過因為普拉維奇的表現也很好,紅襪最終可能還是會選擇以2個捕手開季

若賽季不斷地推遲,除了阿勞茲與拉克羅伊外,外野手維杜戈歸來也將再次影響開季名單的調整,這位從貝茲(Mookie Betts)交易案獲得的主菜,因為處理背部的傷勢被放在傷兵名單當中。

穆倫指出如果維杜戈回來的話阿勞茲將會被放棄,如此一來馬丁尼茲就能專心擔任指定打擊,皮拉爾會是四號外野手而非每日的右外野手,維杜戈可以回去他熟悉的右外野,布雷德利站中外野,左外野由班尼泰迪勝任。

綜觀整個名單,穆倫認為其實還有能夠變動的地方,因為球團有可能內外的因素做出改變,但就目前的狀態來講,紅襪的開季名單確實已接近定案。

穆倫認為維杜戈傷癒歸隊的話,阿勞茲會被放棄。(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