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好消息!爵士2確診明星球員皆已康復

2020/03/28 07:28

米契爾、戈貝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持續肆虐,NBA因此無限期停賽,今天傳來好消息,全聯盟首位確診的爵士明星中鋒戈貝爾(Rudy Gobert)以及隊友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都已經完全康復。

戈貝爾在台灣時間本月12日確診武漢肺炎,隨後官方便宣布無限期停賽,聯盟進入停擺狀態,隨後爵士隊友米契爾也被證實染疫,且是無症狀感染,目前NBA的確診案例為14人。

確診的戈貝爾日前才在社群軟體表示自己喪失味覺與嗅覺,這是目前染疫的癥狀之一,也讓不少球迷感到擔心,所幸今天就傳來令人振奮的消息。爵士隊對外發表聲明,表示經由猶他州健康部門確認,「爵士隊所有隊職員、包括兩位被檢測陽性的球員,現在都不具有感染性。」

爵士官網指出,陣中所有人員都會繼續配合聯盟政策,實行「社交疏離」、盡量待在家中,非必要不會出門。

在戈貝爾與米契爾之前,活塞大前鋒伍德(Christian Wood)先前也傳出接近康復,籃網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目前恢復情況也算良好,隨隊記者昨爆料,他的健康狀況已經可以上場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