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台灣好手利多!美媒曝今年開季名單有望不只26人

2020/03/28 07:59

陳偉殷。(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聯盟目前全面停擺,不過官方與工會仍持續商討復賽後的相關變革,《USA Today》資深記者Bob Nightengale就爆料,開打後的第一個月各隊的26名單可能調整為29人。

大聯盟開季遙遙無期,若2020年球季真的能順利開打,在時間受到壓縮、選手又必須再次進入狀態等種種因素影響之下,若能擴編名單,對於教練在調度上的確有較多的彈性。

台灣旅美好手目前在40人名單的為日前被下放至印地安人3A的張育成與紅襪隊林子偉,投手群如陳偉殷、胡智為和江少慶等人都是與球隊簽下附帶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雖然春訓臨時喊卡,讓上述球員無法繼續得到機會證明身手,不過若開季名單屆時有望擴編為29人,對於台將們無疑是一大好消息。

林子偉。(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