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大聯盟何時能開打?先滿足3大條件

2020/03/28 08:32

大聯盟何時能夠開打是不少球迷關心的焦點。(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與工會先前對新球季年資、選秀等問題達成協議,美國時間週五經各隊老闆批准後通過,而最受矚目的開打時間,據傳協議裡雙方都同意必須達成3個條件,新球季才有望展開。

根據《ESPN》記者帕森(Jeff Passan)取得的協議內容,聯盟與工會都同意開打必須滿足下列3項條件:

1.當局不再禁止大型聚會,以便能夠讓球迷能夠進場看球,同時聯盟有權利可以在符合經濟可行性之下,讓兩隊選擇在替代的第三地開打。

2.美國與加拿大皆取消旅行限制。

3.醫療專家同意開打將不會對於選手、球團人員及球迷的健康造成風險,同時聯盟與工會仍保有決定閉門開打的權利。

《ESPN》指出,目前尚未有確切的賽程,但雙方都希望能夠進行愈多比賽愈好,因此不排除季後賽延後至11月、以及增加雙重賽的天數等方案。

相關新聞請點此:聯盟工會傳達成協議 賽季若取消球員將獲完整年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