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義甲因疫情停賽 「瑞典戰神」考慮退休

2020/03/28 10:12

「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年初才剛從美足聯重回老東家AC米蘭的「瑞典戰神」伊布拉希莫維奇(Zlatan Ibrahimović),為這支過去的義甲強權帶來一線生機,但據媒體報導,由於武漢肺炎爆發,這位已高齡38歲的老將可能在今年就宣布退休。

依據義大利當地媒體報導,人在瑞典的伊布現在正在為他之後的生涯做打算,選項包括退休以及進入球隊管理職,他希望的是一份能持續激勵他的工作,而非只是單純坐領薪水。

2018年這位瑞典巨神兵與曼聯解約,放棄中超開出的高薪合約,選擇來到了美足聯,外界都認為當時有傷在身的他是準備來美國退休養老,沒想到他球技依然犀利,為洛杉磯銀河隊上陣58場比賽攻進53球,還拿下多個獎項,引起了許多義甲球隊興趣,他最後選擇與老東家AC米蘭簽下半年合約並有一年的球員選擇權。

生涯起點於荷甲阿賈克斯的伊布,隨後效力過歐洲各大聯賽的頂級豪門球隊,如尤文圖斯、巴塞隆納、巴黎聖日耳曼、曼聯等等,身高195公分的他,擁有驚人的護球技巧以及細膩的射門技術,讓他成為相當具威脅性的前鋒,一直以來都是球隊核心攻擊人物,在瑞典國家隊也表現出色,出賽116場,有62顆進球,為瑞典國家隊進球數榜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