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疫情導致例行賽縮水 美媒曝季後賽新制有望提前上路

2020/03/28 10:22

大聯盟季後賽新制有望提前上路。(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大聯盟全面停擺,新球季開打後的相關變革各方都還在持續討論中,美國媒體稍早透露,先前聯盟提出的季後賽增至14隊方案有望提前到今年實施。

大聯盟在今年年初提出新的季後賽制度,各聯盟晉級名單將從5隊增為7隊,除戰績最佳的球隊首輪落空、可優先晉級分區系列賽外,其他6隊需先進行3戰2勝制的外卡賽。

當時這項制度最快預估在2022年實施,不過在今年賽季可能縮水到140場、各球隊收入將銳減的情況下,資深記者海曼(Jon Heyman)就透露,2020年就有望實行這項14隊晉級季後賽的新方案。

此外,在不會早於5月中旬開幕之下,今年的季後賽無法避免將打到11月,現在聯盟也正商討屆時在室內球場、或氣候較溫暖的第三地舉行比賽的可能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