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有沒有搞錯?川普爆曾向A-Rod請教如何抗疫

2020/03/28 11:09

川普被爆曾請教A-Rod有關防疫的意見。(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美國,截至今天早上確診數超過10萬例,成為全球確診病例最多的國家,也讓總統川普(President Trump)焦頭爛額,美國媒體稍早爆料,他為此還打電話詢問大聯盟退役球星「A-Rod」羅德里奎茲(Alex Rodriguez)抗疫的意見,讓不少人一頭霧水。

紐約媒體《Eyewitness News》記者CeFaan Kim掌握消息來源指出,川普在這禮拜打了一通電話給A-Rod諮詢有關武漢肺炎防疫的意見,親近人士透露,兩人的談話非常愉快。

A-Rod曾效力川普支持的洋基隊,退役後除擔任球評,同時活躍於紐約的社交與商業圈,但並非醫學專業出身的他能為川普帶來何種幫助引發質疑。《NBC Sports》記者Nick Stellini就撰文表示,「A-Rod又不是流行病學家,川普能從他那裡得到什麼答案我實在想不透,也許A-Rod很有錢、又常常出現在電視上吧!現在我們只希望沒有醫療執照的他有告訴總統動用《國防生產法》(Defense Production Act)來生產呼吸器及個人防護設備(PPE)是個好主意。」

Stellini也在文末附註,2016年總統大選時A-Rod曾捐款給民主黨總統候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陣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