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德甲》德國門神要長約 拜仁不想給另尋巴薩門將

2020/03/28 13:03

拜仁慕尼黑門將諾伊爾。(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冬季轉會結束後照理來說是聯賽下半季及歐冠賽事熱鬧展開,但今年因肺炎疫情影響,各大球隊開始將重心移轉到夏季轉會上,據媒體報導,德甲強權拜仁慕尼黑正在尋覓可以替代諾伊爾(Manuel Neuer)的門將,巴塞隆納當家門神史特根(Marc-Andre ter Stegen)正是他們的目標。

昨天剛過34歲生日的諾伊爾,是德國國家隊及拜仁的長期門神,為這支德甲強權效力已來到第十個年頭,他本人希望能跟球隊簽下一紙較長的合約並在此終老,但這與拜仁的球隊方針有所抵觸,目前他們幾乎不會給予年紀超過30歲以上的球員長約。

而今年27歲史特根一直以來都被視為諾伊爾的接班人,他具備諾伊爾的特點以及德國門將特有球風,加上與西甲強權巴薩征戰多年的經驗,讓他成為世界頂尖門將之一,有趣的是他本季還在聯賽中傳出兩次助攻。史特根與巴薩的合約將在2022年到期,據報導目前拜仁正與他交涉,希望他不要選擇續留西甲。

巴塞隆納當家門神史特根。(資料照,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