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球員在家防疫無法鍛鍊 公鹿球團做了這舉動

2020/03/28 14:07

公鹿球星「字母哥」亞德托昆波(左)。(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美持續升溫,除了NBA球季已經被迫中斷外,各球團人員都得乖乖待在家做好防疫工作,避免外出增加感染病毒的風險,而在停賽期間,如何保持體態也成了眾球員的課題,如果像「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這樣家中就有訓練設備的球員那倒還好,但並非每位球員家中都有這麼高規格的鍛鍊場所,因此公鹿球團也想出一種對策,來幫助自家球員在球季停擺的期間也能自主訓練。

根據《ESPN》記者Tim MacMahon報導,公鹿球團已經著手拆卸球隊健身房裡頭的健身、重訓器材,要將這些設備平均分配給球員們鍛鍊,「密爾瓦基公鹿領先了其他球隊一步,他們拆卸了球隊的健身房,並為每個球員分配健身、重訓器材,這一切都根據球員所需和家中的可用空間為考量,因為有些球員的居住空間可能較小的關係。」

在新冠病毒衝擊的非常時期,僅管在家中訓練非常辛苦,但慶幸的是,雄鹿大軍至今無人傳出遭到感染的消息,他們在停賽前打出53勝12敗的瘋狂戰績,目前位居全聯盟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