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停賽期享天倫之樂?眾球星忙著「欺負」兒子(影音)

2020/03/28 13:2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疫情肆虐,大聯盟目前全面停擺,開打之日遙遙無期,許多球星把握機會享受天倫之樂,紛紛曬出與小孩相處的影片,不過從近期幾則動態看來,似乎不少球星都有在兒子面前炫耀球技的習慣。

繼日前勇士明星重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在自家後院對3歲的兒子查理(Charlie)毫不留情開轟後,近期又有兩名投手在小孩面前大展身手。

紅人隊球星葛雷(Sonny Gray)與5歲兒子岡納(Gunnar)一樣在自家後院打棒球,不過身為投手的他選擇站在打擊區,面對兒子偏高的來球,直接大棒一揮轟出圍籬,讓投球的岡納完全傻眼,拿著手套作勢要往爸爸身上砸,模樣十分逗趣。

海盜隊投手威廉斯(Trevor Williams)日前也曬出「在家開幕戰」的影片,只見他稱職扮演自己的角色、當起投手,但對面的打者是自己的兒子,想當然爾這名小選手當然揮不到他投過來的球,也讓威廉斯開玩笑寫道:「我準備要連續投27次三振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